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45岁,右侧后牙颊侧牙龈肿胀、疼痛3天。检查:右下第一、二磨牙间颊侧牙龈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女,45岁,右侧后牙颊侧牙龈肿胀、疼痛3天。检查:右下第一、二磨牙间颊侧牙龈呈卵圆形膨隆,有波动感,诊断为急性牙周脓肿,若与牙槽脓肿鉴别诊断,不必要的一项检查是()

A.牙髓活力

B.牙周袋的存在

C.X线片

D.是否有龈下牙石

E.牙体情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6c29f48c7960750978298c52cce4005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酸枣仁【功效】养心安神,敛汗。柏子仁【功效】养心安神,润肠通便。夜交藤【功效】养心安神,祛风通络。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王安石《答司马谏议书》中的一段文字,回答下列小题:
至于怨诽之多,则固前知其如此也。人习于苟且非一日,士大夫多以不恤国事、同俗自媚于众为善,上乃欲变此,而某不量敌之众寡,欲出力助上以抗之,则众何为而不汹汹然盘庚之迁,胥怨者民也,非特朝廷士大夫而已。盘庚不为怨者故改其度,度义而后动,是而不见可悔故也。

这段文字可分为两层,请用“‖”在上文中标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