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属于生理性蛋白尿的是() A.功能性蛋白尿 B.老年性蛋白尿 C.妊娠性蛋白尿 D.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属于生理性蛋白尿的是()

A.功能性蛋白尿

B.老年性蛋白尿

C.妊娠性蛋白尿

D.直立性蛋白尿

E.重金属中毒性蛋白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67c7d59dabaff88950a66180f1b231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HIV存在于感染者的血液及各种体液中,因此输血、血制品或接触含HIV的体液均可能被感染。但HIV在昆虫体内不能存活,所以昆虫叮咬不会传播艾滋病。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请阅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福寿螺可做成美味的菜肴,在国际市场很受欢迎。1988年,四川某公司从国外引入福寿螺,投放在水田中进行人工养殖。由于出口受阻,1992年放弃养殖,该公司将水田里的大螺进行了清理后,还给农民种水稻。农民种下稻秧后,又有大批福寿螺出现在稻田中,并通过各种渠道蔓延扩散,它们啮食水稻等水生植物,造成粮食大幅减产。

材料二:水葫芦1901年作为一种花卉引入我国,50~60年代作为猪饲料推广种植,后逸为野生。由于水葫芦疯长,滇池草海60年代还有16种高等植物,到90年代只剩下3种。

若每只幼螺重5克,要长到重150克,则至少要消耗()克水稻(假设单位质量的螺和水稻含相同的能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