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标有“220V40w”和“220V100w”的甲、乙两只灯泡,其灯丝用相同长度的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标有“220V 40w”和“220V 100w”的甲、乙两只灯泡,其灯丝用相同长度的钨丝制成,则灯丝较粗的是______,把它们并联在电路中较亮的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5a1ea4d76e877779340331a444fd5e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卸拆时应先卸去液压马达,再用吊车吊起,使减速机高速轴头向上,使之微微受力,拆去涨圈后,可以从轴上取下,如果取不下,就得做专用工具取下,借助电动葫芦等将上、下盖分开,检修工艺可参照通用部分...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24分)阅读下列材料,结合所学知识回答问题。

材料一 2011—2013年我国电子商务部分数据

材料二 信息消费的增长是当前消费增长的重要因素。互联网流量爆发式增长将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强大动力。据预测,到2020年,我国大型企业网上销售将提高到80%。电子商务规模持续高速扩张,互联网与制造业、金融业、物流业等融合,极有可能孕育着中国的“新经济”。

材料三 不诚信是消息消费的主要障碍。财富是浮云,道德永存,并非人人认同。当前,食品安全、暴力犯罪、人情冷漠等诸多问题,常常触碰民众敏感的神经。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国家必须加强文化建设。以优秀文化构建民众共有的和个人的心灵家园,我们的民族就能永远充满希望。  

(1)材料一反映了哪些经济信息?(6分)

(2)结合材料二,运用《经济生活》中企业经营的知识,分析在信息消费和电子商务高涨之下,企业应怎样获得经营成功。(8分)

(3)结合材料三,运用《文化生活》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知识,就如何构建好民众的心灵家园提出合理建议。(10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