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秦汉时期,与中国并立的西方强大帝国是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秦汉时期,与中国并立的西方强大帝国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4d90a7f0bba67197ecb065be4b73b2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A、B、C三项只反映了法国情况,材料除涉及法国势力变化外,还涉及了英国势力的消长,选项D比较完整地反映了文字的主旨。故本题选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进行NodeB数据配置,除了需要在数据配置台上进行配置操作外,还需要在操作维护台上进行以下操作:()

A、进行在线配置前,需要先通过操作维护台为该操作用户开权限,用户才能使用数据配置台登录对应基站;

B、在数据配置台上完成离线配置后,需要使用操作维护台将配置文件下载到NMPT,然后重启基站;

C、基站上、下行通道的初始化命令必须在操作维护台上执行;

D、首先需要通过操作维护台对NodeB当前的工作状态进行查询和确认,NodeB无任何告警才能进行数据配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