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初一一班组织一场大讨论,我们要有一个什么样的学习态度和习惯? 同学说:“我一回到

题型:辨析题

题目:

初一一班组织一场大讨论,我们要有一个什么样的学习态度和习惯?

同学说:“我一回到家,爸爸就催着我去学习,我都习惯了,这几天他出差了,我就放假了,所以我觉得有家长督促是个不错的办法。”另一个同学说“我自己很喜欢学到知识的感觉,所以一回家我就赶紧复习功课,预习新知识,我感到挺有成就感的。”

请你来评判他们的说法,并谈谈你有什么样的学习态度和习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4a3f6c206f461f017f67aa00ea0fbe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