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下图所示各图像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 A.图甲为小灯泡灯丝中的电流与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关于下图所示各图像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

A.图甲为小灯泡灯丝中的电流与灯泡两端电压的关系图像

B.图乙为某种物质质量与体积的关系图像

C.图丙为真空中电磁波波长与频率的关系图像

D.图丁为一定条件下电流产生的热量与电流之间的关系图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49a161a2eddaa889b68b5da10c5b53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慢性胃炎的诊断主要有赖于胃镜检查和直视下胃黏膜活组织检查。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14分)现代社会,网络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当前青少年网瘾问题已引起社会高度关注。有专家认为:“有目的地接触网络,在虚拟世界中得以放松,获得快乐,是孩子的权利。网络存在于现代社会,教会孩子们如何选择,用何种标准选择才是最重要的教育方式。”

材料二 伴随着中国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络问政”应运而生。从政府网站开通,到地方领导留言板、“民生博客”的设立,“网络发言人”的诞生,各地政府借助新兴传播手段,关注、回应舆情民意更为积极,更为规范。

小题1:阅读材料一,从政府职能角度,谈谈政府应如何使青少年在虚拟世界中得以放松,获得快乐。(6分)

小题2:结合材料二,谈谈政府还可以如何利用网络行使权力,为民服务。(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