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两个电阻R1、R2(R1>R2),在图所示各种情况中阻值最小的是 [ ] 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有两个电阻R1、R2(R1>R2),在图所示各种情况中阻值最小的是 [ ]

A.

B.

C.

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46ef68f339e6b94e31b697417a4dfa9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肌力的分级是对瘫痪患者进行评估的重要内容。其中,0级:完全不能动,无肌肉收缩;1级:可见或仅在触摸中感到肌肉轻微收缩,但不能牵动关节肢体运动;2级:肢体能够在床上平移,但不能抬起肢体...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请你为下面的文段补充一个表示条件关系的句子,要求表达出一定的哲理意义。

  小时候,有一次我看见一群孩子举着小红旗玩儿,于是回去央求妈妈也做了一面。可当我举着小红旗站在外面,却一点风都没有,红旗一直垂着,于是我垂头丧气地回家了。回去后一直闷闷不乐,妈妈问我原因,我说红旗飘不起来,没有风。父亲说:“你拿着旗出去,快快地跑!”果然,当我举着旗跑起来时,旗就呼啦啦地飘起来了。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一直不敢懈怠自己的脚步,因为我深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