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通过实验探究同学们知道了串联电路电流、电压规律,那么串联电路的电阻规律又是怎样的

题型:计算题

题目:

通过实验探究同学们知道了串联电路电流、电压规律,那么串联电路的电阻规律又是怎样的呢?

(1)现有阻值为R1、R2的两个定值电阻,请利用所学的物理知识,画出相应电路图,标出对应物理量(自设相关物理量),推导出串联电路的总电阻R与分电阻R1和R2的关系。

(2)现有两盏规格为“12V  12W”的灯泡和一个12V的太阳能电池。请你利用上述结论计算:当把这两盏灯串连接在太阳能电池上时,总功率是多少?(忽略温度对电阻的影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3877c5d435c4f194a84adf0796ab8a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现假设某银行体系由中央银行以及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商业银行组成,商业银行只保留法定存款准备金,超额准备金全部用于贷款或投资,银行客户不提取现金,银行只经营活期存款,法定存款准备金率为7%,原始存款量为10071元。
根据以上资料,试回答以下问题:

派生存款的大小与下列因素的关系正确的是( )。

A.同法定存款准备金率成正比

B.同原始存款的数量成正比

C.同法定存款准备金率成反比

D.同超额存款准备金成反比

E.同原始存款的数量成反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