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妊娠期变化最大的是() A.体重 B.呼吸系统 C.消化系统 D.生殖系统 E.血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妊娠期变化最大的是()

A.体重

B.呼吸系统

C.消化系统

D.生殖系统

E.血液循环系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3728308a108ff804f03c2033908984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由题中可知国际原子能机构是世界性、专门性、政府间的国际组织。故ABD项错误。本题选C项。点评:本题对教材基础知识的识记内容,很简单,是送分题,不可出现失误。熟记课本基础知识很关键。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欣赏活动是对艺术家已创造出的艺术形象的一种再创造,同时也是对艺术家在作品中已经评价的生活的一种再评价。只有经过再评价,欣赏者才能对艺术作品反映的生活、所蕴含的社会意义得出自己的结论,从中受到教育。
根据该段文字,“再创造”指的是()。

A.欣赏者在感受基础上的想像和体验活动

B.欣赏者把作品中的形象改造为自己心目中的形象的活动过程

C.欣赏者发现或发掘艺术形象的思想内容

D.欣赏者在头脑中补充形象乃至变动形象的一个过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