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14岁,近日低热、乏力、胸痛、气促、盗汗,检查:右下肺叩诊呈实音,呼吸音消失,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女性,14岁,近日低热、乏力、胸痛、气促、盗汗,检查:右下肺叩诊呈实音,呼吸音消失,胸透右侧中等量胸腔积液,胸腔积液常规:草黄色,Rivalta试验阳性,比重1.020,白细胞4×109/L,淋巴0.70,最可能的诊断是()

A.癌性胸腔积液

B.化脓性胸膜炎

C.结核性渗出性胸膜炎

D.心力衰竭所致的胸腔积液

E.肺炎后渗出性胸膜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3619d2d3276676bf4d33861c38be63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nimals are our close friends. Without them,especially the rare species,the world would be too dull to live in.Unfortunately, we have heard recently that rare animals,ev...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交易成本(transaction costs)又称交易费用,是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经济学家罗纳德·科斯提出的。他在《企业的性质》一文中认为交易成本是“通过价格机制组织生产的,最明显的成本,就是所有发现相对价格的成本”、“市场上发生的每一笔交易的谈判和签约的费用”及利用价格机制存在的其他方面的成本。从本质上说,有人类交往互换活动,就会有交易成本,它是人类社会生活中一个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以下内容不属于交易成本的是()。

A.搜寻信息的成本

B.协商与决策成本

C.监督、执行与违约成本

D.产品质量监控成本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拟验收的单位工程,总监理工程师组织验收合格后对承包单位的《工程竣工报验单》予以签认,并上报建设单位,同时提出“工程质量评估报告”,“工程质量评估报告”要由( )共同签署。

A.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

B.总监理工程师、监理单位技术负责人

C.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

D.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