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探究电流与电压、电阻关系”的实验中: (1)如图所示,用笔画线代替导线,将实

题型:实验题

题目:

在“探究电流与电压、电阻关系”的实验中:

(1)如图所示,用笔画线代替导线,将实验电路连接完整(要求:滑片在右端时滑动变阻器接入电路的阻值最大)

(2)闭合开关,向左移动变阻器滑片,电流表示数      

(3)实验数据记录如下:

①分析表1数据,可以得出的结论是:                                         ;

 

②分析表2数据,可以得出的结论是:                                         。

(4)如表1所示,在研究电流与电阻关系时,当把定值电阻由5Ω换成10Ω,闭合开关后,下一步操作是:调节滑动变阻器的滑片,保持                    不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28994599a9681f0042005c57fc7fd83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建筑物的地基基础设计等级为乙级,采用柱下桩基,工程桩采用泥浆护壁钻孔灌注桩,桩径d为650mm。相应于荷载效应标准组合时,由上部结构传至基础顶面的竖向力Fk为10000kN,力矩Mxk为1200kN·m,Myk为0;相应于荷载效应基本组合时,由上部结构传至基础顶面的竖向力F为13000kN,力矩Mx为1.560kN·m,My为0。基础及其上土的加权平均重度为20kN/m3,承台及方柱的尺寸、桩的布置以及各土层的地质情况见图2-17。
提示:根据《建筑桩基技术规范》(JGJ94—2008)作答。


按单桩承载力验算桩数时,试问,在轴心竖向力作用下,基桩的平均竖向力Nk(kN)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