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校一个兴趣小组同学想探究“一段电路中的电流跟电阻的关系” (1)(4分)请你设

题型:实验题

题目:

某校一个兴趣小组同学想探究“一段电路中的电流跟电阻的关系”

(1)(4分)请你设计电路图画在方框内,并把实物连图连接完整。

(2)(2分)连接电路时滑动变阻器的滑片应处于____________________端。(填写“左”或“右”)

(3)(2分)滑动变阻器在实验中除能起保护电路的作用外,另一个主要作用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连好电路后闭合开关,发现电流表无示数,电压表有示数,电路的故障可能是        _

(5)(2分)通过实验,该兴趣小组测得4组数据,如下表所示,其中第4次实验时电流表的指针位置如图丙所示,请把测得的电流表值填入表格中

(6)(2分)该实验得出的结论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20c733d291b79134524c066f3ed2457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