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服务员应熟悉宴会菜单和主要菜点的风味特色,做好上菜、派菜和回答宾客对()提出询问的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服务员应熟悉宴会菜单和主要菜点的风味特色,做好上菜、派菜和回答宾客对()提出询问的思想准备。

A.价格

B.菜点

C.服务

D.品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1bc88543cfe126406c585865ec9af4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⑴H+Li→2He ΔE=2.76×10-12J ⑵ 2.37×108J⑴H+Li→2He 反应前一个氢原子和一个锂原子共有8个核外电子,反应后两个氦原子也是共有8个核外电子,因此只要将一个氢原子和一个锂原子的总质量减去两个氦原子的质...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你们的父母省吃俭用,为你们创造了今天这么好的学习条件,却不好好学习,对得起他们吗?

B.3月1日,土耳其议会否决了政府提出的关于允许美国在土耳其境内部署军队的议案,使美国不得不拿出对伊作战的第二套方案。

C.长江大桥是外宾经常光临的地方,桥边的花坛里开满了鲜艳夺目的桃花、杏花和菊花。

D.我生在武汉,长在武汉,黄鹤楼的传说对我并不陌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