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西欧奴隶制度和上古历史终结的标志是 [ ] A.公元395年,帝国分裂 B.公元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西欧奴隶制度和上古历史终结的标志是 [ ]

A.公元395年,帝国分裂

B.公元1世纪,基督教产生

C.公元1453年,东罗马帝国的灭亡

D.公元476年,西罗马末代皇帝被废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154a5a80d8869c44f56e6eb1c174b5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勒沙特列原理是化学平衡移动原理,能用该原理解释的事实具备条件是涉及可逆反应平衡移动且符合平衡移动原理。①氯化铁溶液存在平衡:FeCl3+3H2OFe(OH)3+3HCl,盐类的水解吸热,升高温度平衡正...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小明喜欢看星星,听奶奶讲“牛郎织女”的故事.有一天晚上,小明突然想:星星为什么老是眨呀眨的呢?难道它们能一会儿发光,一会儿不发光?不可能!那又是为什么呢?为了研究这个问题,小明收集了下面这些光现象,或许可以从中找到原因.

(1)在野外围着篝火烧烤,隔着篝火会看到对面的人好像在晃动.

(2)在哈哈镜前会看到自己大变样.

(3)夏天,可以看到柏油路上好像有一股水汽在上升,隔着水汽看到对面的东西好像在晃动.

问题一:你觉得小明收集的这些现象当中,有哪些与星星眨眼问题相似?你觉得它们的相似点在哪里?

问题二: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星星会眨眼睛了吗?请你想一下,在月球上看到的星星会眨眼吗?为什么?

问题三:美国的哈勃天文望远镜是科学家们花费了很大的力气才送上天去的.然后通过无线电波把图象传回地球,它无论是制造还是维护都非常昂贵,科学家们为什么要把天文望远镜送到天上去?这样做有什么好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