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是两个电阻串联的示意图.请在图中“等号”的右边画出两个电阻串联后的总电阻

题型:操作题

题目:

如图所示是两个电阻串联的示意图.请在图中“等号”的右边画出两个电阻串联后的总电阻示意图.并在下边用文字说明串联电路的总电阻大于各串联导体电阻的道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074d67bd65b304018913cd6566c87db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公司因侵犯乙公司的商标权被人民法院判决赔偿乙公司损失20万元。乙公司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该生效判决强制执行完毕后不久,乙公司的注册商标因不具有显著性被依法定程序撤销。下列说法哪一个是错误的?()

A.甲公司有权直接申请人民法院执行回转

B.甲公司必须在原判决生效之日起6个月内申请再审

C.甲公司无权要求乙公司返还10万元

D.甲公司有权要求乙公司赔偿损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