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现有A、B、C、D四种短周期元素(零族除外),请根据信息回答下列问题。 (1)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现有A、B、C、D四种短周期元素(零族除外),请根据信息回答下列问题。

(1)A元素原子单质电子式为:____,B元素在元素周期表中的位置是____

(2)写出C元素单质与水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A、C两元 素的氢化物的稳定性强弱是________(用化学式表示)。

(3)D元素最高价氧化物对应的水化物呈____(填“酸性”“碱性”或“两 性”),能说明这一结论的电离方程式为____。

(4)B元素最简单的氢化物分子为____分子(填“极性”或“非极性”)。8g 该氢化物在空气中完全燃烧生成液态水时,放出445.15 kJ热量,该反应的热化学方程式为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7/ff6e48bc89c31207efaddb238cf0a9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