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采气树大四通旁的井下安全阀液压管线上针阀是用液压来控制井下安全阀的控制总阀,在生产状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采气树大四通旁的井下安全阀液压管线上针阀是用液压来控制井下安全阀的控制总阀,在生产状态下必须投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7/fe5cf219556df13505e37b81026f4f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①坚持了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推动了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巩固边防、维护祖国统一和国家安全。②有利于落实民族平等、民族团结和各民族共同繁荣的原则,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上市公司甲公司是ABC会计师事务所的常年审计客户,XYZ公司和ABC会计师事务所处于同一网络,审计项目组在甲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中遇到下列事项:

(6)甲公司的子公司丙银行和XYZ公司签署协议,由丙银行向其客户推荐XYZ公司的税务服务,由XYZ公司将有融资意向的客户介绍给丙银行。

针对上述第(6)项,指出是否可能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规定的情况,并简要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