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49岁,入院诊断为肝内外胆管结石,拟行肝内外胆管切开取石术,既往有胸闷,心前区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49岁,入院诊断为肝内外胆管结石,拟行肝内外胆管切开取石术,既往有胸闷,心前区不适8年。术前准备中哪项检查最重要()

A.血压

B.心电图

C.肾功能

D.血气分析

E.肝功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7/ed18b88646071e8fc2668d6b339dc6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9年黑龙江省某农户种植大豆15亩,共收获大豆1840公斤,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公斤1.62元,收获的副产品产值289元,投入生产的各项物质费用共计1995元,直接投工54个工作日,按当地消费水平每工折价10元。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农业生产经济效果评价指标的具体作用不包括( )。

A.有助于认识各种指标的作用和地位

B.有助于提高评价的准确性

C.有助于衡量农业生产经济效果的大小

D.有助于加强农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基础性地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