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材料一: 2009年2月28日,温 * * * * 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一次倾心的交谈, * * 对

题型:材料分析题

题目:

材料一: 2009年2月28日,温 * * * * 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一次倾心的交谈, * * 对每一个现实而直言的话题都回答的认真而坦诚。他说:“我一直认为群众有权利知道政府在想什么、做什么,并且对政府的政策提出批评意见,政府也需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

(1)“群众有权利知道政府在想什么、做什么,并且对政府的政策提出批评意见”。这里的“权利”是指哪些权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材料二:新中国的成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建立,使中国人民站立起来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不断建立和完善符合中国国情、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为人民当家作主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

(2)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是如何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7/ed08782b0b3b1bd8713db5282e87be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病历摘要:患者女,53岁,右眼渐进性视力下降三年,近一个月来几乎不见物,不伴有眼部红、痛与头痛症状,否认有眼外伤史,家族中无类似病史,否认有传染病与遗传病史。眼部检查:视力:右:0.02,左:0.3,右眼晶体呈明显混浊,眼底看不清,左眼晶体轻度混浊,眼底小瞳孔下看不太清楚。

初步诊断是何种疾病?()

A.双眼视网膜脱离

B.双眼玻璃体混浊

C.双眼老年性白内障

D.双眼并发性白内障

E.双眼黄斑病变

F.双眼视路病变

G.双眼屈光不正

H.双眼视神经萎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