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中文提示完成下列句子,每空限填一个词。 1. 我们平均每天接到五封信。 _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中文提示完成下列句子,每空限填一个词。

1. 我们平均每天接到五封信。

    _____ _____ we receive 5 letters each day.

2. 从长远的观点来看,这个计划会成功的。

    The plan will work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3. 我该怎样处理这张桌子。

    What should I _____ _____ the table?

4. 我免费得到了这封信。

    I got this letter _____ _____.

5. 他应该6 点以前到达。

    He _____ _____ _____ arrive before six o'clock.

6. 我喜欢英文电影,我的朋友杰克也喜欢。

    I enjoy watching English films, and                     my friend Jack.

7. 他在一个寒冷的冬夜偷偷地回家。

    He returened _____ _____ to his home on a cold winter night.

8. 这家工厂是由王平来负责的。

    The factory is                               of Wang Pin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7/a08d370231d2457b79d384713ad2fa3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该题要求回答各民族经济发展,尤其是西部不发达地区与少数民族地区经济迅速发展的根本出路,应是本地区本民族的自力更、艰苦奋斗,内因才是根本原因,国家的扶持只是外部因素,是第二位的。A项是共同繁荣...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计算机网络事业发展很快。据中国互联网络中心(CNNIC)的一项统计显示,截止到1999年6月30日,我国上网用户约400万人,其中使用专线上网的用户约为144万人,使用拨号上网的用户约为324万人。 根据以下统计数据,最可能推出以下哪项判断有误

A.考虑到我国有12亿多的人口,与先进国家相比,我国上网的人数还是少得可怜。

B.专线上网与拨号上网的用户之和超过了上网用户的总数,这不能用四舍五入引起的误差来解释。

C.用专线上网的用户中,多数也选用拨号上网,可能是在家里用拨号联网更方便。

D.由于专线上网的设备能力不足,在使用拨号上网的用户中,仅有少数用户有使用专线上网的机会。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女性,55岁。左额、颧部阵发性刀割样疼痛3年,常因饮食、洗面或刷牙诱发,服用卡马西平有效,但头晕明显。既往有高血压病史5年。体检:BP150/95mmHg,触碰左鼻翼可诱发左面部疼痛,余无明显异常。

原发性三叉神经痛首选的手术方法是哪种?提示:拟手术治疗()

A.三叉神经半月节甘油注射毁损术

B.三叉神经周围支及半月节封闭术

C.三叉神经周围支抽出术

D.三叉神经根微血管减压术

E.三叉神经感觉根切断术

F.经皮穿刺三叉神经半月神经节射频损毁术

G.三叉神经脊髓束切断术

H.三叉神经半月节球囊压迫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