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湿热发黄证服茵陈蒿汤后,从腹满情况,判断病情减轻的依据是() A.腹满顿时消失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题目:

湿热发黄证服茵陈蒿汤后,从腹满情况,判断病情减轻的依据是()

A.腹满顿时消失

B.腹满顿时减轻

C.腹满如故

D.一宿腹减,黄从小便出

E.腹满时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7/99c1343bb01797136d6c34611572b4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是结合未来的养老负担、基金的保值增值、通货膨胀率、企业的合理负担、现行劳动力市场和工资水平等因素,经过预测,确定一个相当长时期内比较稳定的缴费比例或标准,再根据这个缴费标准来筹集养老保险...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标点符号的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她看上去十七、八岁,一副瘦骨伶仃的样子。

B.“学习就怕‘认真’二字,”张老师说:“‘态度决定一切’,确实很有道理。”

C.“你就去吗?小栓的爹。”是一个老女人的声音。

D.新浪网曾经声称,新浪“不希望任何人或机构”通过公开市场使用这种“非正常手段”来获得公司控制权,并强调“无论盛大采取什么样的行动,新浪都有信心最大程度地保证新浪公司和新浪股东的利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