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实验室,我们常用_________检验物体是否带电;用_________测量电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实验室,我们常用_________检验物体是否带电;用_________测量电路中电流的大小;在使用电压表测电压时,要把电压表与被测电路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7/89f37e37ef815cd3ed32bcb0573dd1c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运动过程中,小球只受重力作用,机械能是守恒的,所以若取地面为零势能面,物体在A点具有的机械能为。若取桌面为零势能面,物体在A点具有的机械能是AB正确,重力势能的减小量转化为动能了所以物体在A点具...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文,回答问题。

森林之恋

  人们把森林比做“绿色的宝库”,这一点也不夸张。你知道我国最大的林区在哪儿吗?在东北,名字就叫东北林区。

  东北林区包括大小兴安岭和长白山,那里林海茫茫,一望无边,森林面积占全国的38%。全国有一半木材,是从这里生产出来的。

  凡是去过东北林区的人,都被这里独特的风光迷住了。闻名全国的红松,被称为“长白山独生女”的赤松,还有云杉、冷杉、桦木等树木,绵延好几千里,就像绿波翻滚的海洋。每年一到六七月份,百花盛开,林区又像是一座天然的花园,五彩缤纷,鲜艳夺目。

  东北林区不但风景美丽,而且植物资源丰富。光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就有1000多种野生植物。过去发现的我国最大的人参,就出在这里。人参是名贵的药材,它和貂皮、鹿茸一起,被誉为“东北林区三大宝”。

  有了茂密的森林,有了众多的植物,动物就能安居乐业了。在东北林区里,活跃着珍贵的动物——紫貂、梅花鹿、马鹿、松鼠和东北虎;还居住着黄鹂、杜鹃、啄木鸟、鸳鸯和丹顶鹤等200多种鸟。

  你看,东北林区不仅风景美丽,而且物产丰富,真是座“绿色的宝库”!

1.在正确的读音下面打“√”。

延(mián jǐn) 皮(diāo shào) 人(shēn cān) 鹿(róng qí)

2.写出下列词语的近义词。

茂密——(  ) 美丽——(  ) 五彩缤纷——(  ) 宝库——(  )

3.写出下列词语的反义词。

名贵——(  ) 活跃——(  ) 茂密——(  ) 丰富——(  )

4.写出文章中的两个比喻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文章第三自然段写了[ ]

A.东北林区独特的风光。

B.东北的花草树木。

C.东北物产丰富。

6.找出文章的一个过渡句并写在下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