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物体A放在足够长的木板B上,木板B静置于水平面。t=0时,电动机通过水

题型:计算题

题目:

如图所示,物体A放在足够长的木板B上,木板B静置于水平面。t=0时,电动机通过水平细绳以恒力F拉木板B,使它做初速度为零、加速度aB=1.0 m/s2的匀加速直线运动,已知A的质量mA和B的质量mB均为2.0 kg,A、B之间的动摩擦因数μ1=0.05,B与水平面之间的动摩擦因数μ2=0.1,最大静摩擦力与滑动摩擦力大小视为相等,重力加速度g取10 m/s2。求:

(1)物体A刚运动时的加速度aA

(2)t=1.0 s时,电动机的输出功率P;

(3)若t=1.0s时,将电动机的输出功率立即调整为P'=5 W,并在以后的运动过程中始终保持这一功率不变,t=3.8 s时物体A的速度为l.2 m/s,则在t=1.0 s到t=3.8 s这段时间内木板B的位移为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7/8287ef358594e9bceb4f279f08f743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B、C观点错误,D正确地说明了我国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原因,A并不能揭示我国现阶段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原因。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