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急救人员5分钟到达现场抢救心搏骤停者,CPR与AED联合的最佳方式为()。 A.AE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急救人员5分钟到达现场抢救心搏骤停者,CPR与AED联合的最佳方式为()。

A.AED→CPR→检查心律

B.AED→检查心律→CPR

C.CPR→AED→检查心律

D.CPR→AED→CPR

E.CPR→连续3次AED→CPR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7/5b2a74dc1d99b1f4eee3dc2a3b1edc0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纪事本末体:以事件为主线,将有关专题材料集中在一起。首创者是南宋的袁枢,他的《通鉴纪事本末》就采用这种体例。纪事本末体,既不同于编年体之以纪年为主,也不同于纪传体之以传人为主,而是以记事为主...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45岁,1个月来逐渐感到乏力,面色苍白;1周前无特殊原因突然寒战、高热、全身皮下及口腔黏膜出血、头晕、乏力、心悸进行性加重。检验:血红蛋白下降至60g/L,红细胞2.0×1012/L,白细胞0.8×109/L,分类示中性粒细胞0.25、淋巴细胞0.74、单核细胞0.1,血小板15×109/L,网织红细胞0.3%;骨髓检查示细胞增生减低,粒系、红系及巨核系均明显减少,成熟淋巴细胞占68%,组织嗜碱细胞可见。本病最可能的诊断为()

A.急性非白血性白血病

B.再生障碍性贫血(急性型)

C.粒细胞缺乏症

D.急性型ITP

E.MDS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C注册会计师是N公司2005年度会计报表审计的外勤审计负责人,在了解N公司基本情况后,N注册会计师及其助理人员开始编制总体审计计划和具体审计计划。在编制审计计划,评估确定重要性水平过程中,N注册会计师需对助理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解答。根据独立审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1)注册会计师在终结对被审计单位的会计报表审计时,应当如何汇总尚未调整的错报或漏报?

(2)汇总数接近重要性水平时如何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