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性,35岁,因"心慌、乏力伴怕热、多汗2个月"就诊。身体评估:体温37.5℃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女性,35岁,因"心慌、乏力伴怕热、多汗2个月"就诊。身体评估:体温37.5℃,脉搏100次/分,血压140/90mmHg,消瘦,甲状腺弥漫性、对称性Ⅱ度肿大,质软,随吞咽上下活动,伴有震颤,并可闻及血管杂音。

下列哪项检查结果不支持Graves病的诊断()

A.总T3、T4水平增高

B.游离T3、T4水平增高

C.TSH水平增高

D.TRAb阳性

E.TSAb阳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7/538436299071090c29ba86739255615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半导体的导电性能介于导体与绝缘体之间.电视机、收音机、计算机、电饭锅等内有较复杂电路板的家电里都有集成电路.故答案为:金属与非金属(或“导体与绝缘体”);电视机(或“收音机”、“计算机”、“电饭锅...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河北大海成衣有限公司(海关B类管理企业)2009年从境外购进一批棉坯布(加工贸易限制类商品),用于加工出口衬衣(加工贸易允许类商品)。该企业为此向主管海关办理了电子化手册备案。由于该企业某项工艺不能达到出口合同要求,经海关批准将半成品运至天津大益制衣公司(海关A类管理企业)加工成成品后直接由天津口岸出口。
根据上述案例,解答下列问题:

下列关于出口衬衣报关手续的表述,正确的是:

A.大海公司或其代理人在出口报关时必须持有纸质加工贸易手册

B.出口报关单贸易方式代码为“0615”,征免性质代码为“503”

C.应向海关提交棉坯布的原进口报关单

D.货物出口后,应向海关领取出口报关单加工贸易核销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