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女患者头痛数月,遇到感冒和月经来潮时疼痛加重。出于彻底检查的目的到医院坚决要求做C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某女患者头痛数月,遇到感冒和月经来潮时疼痛加重。出于彻底检查的目的到医院坚决要求做CT检查,被医师拒绝。医师开出脑电图检查单和请耳鼻喉科会诊单,患者很不满意。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该医师应该()。

A.维持契约关系,完全按患者要求办,开单做CT检查

B.维持契约关系,坚决按医生意见办,待脑电图检查后再定

C.维持契约信托关系,说服患者先行体格检查,然后酌情处理

D.维持信托关系,对不信赖者拒绝接诊

E.维持信托关系,先做CT和脑电图并进行会诊,然后体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7/48003913adcd3a8b97613a03af9a6c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工程建设项目于1988年3月12日开工,1988年1O月27日竣工并验收合格。但在2001年2月,该生活服务区厂房供热系统出现部分管道漏水。经业主检查发现,原施工单位所用管材与其向监理工程师所报验的不相符。若全部更换供热管道将损失人民币30万元,并将造成该厂部分车间停产损失人民币20万元。
业主就此事提出以下要求:
(1)要求施工单位对服务区供热管道进行全部返工更换,并赔偿该服务区停产损失的60%(计人民币12万元)。
(2)要求监理公司对全部返工工程免费进行监理,并对停产损失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赔偿该厂停产损失的40%(计人民币8万元)。
施工单位的答复是:该服务区供热系统已超过国家规定的保修期,因此不予保修,也不同意返工,更不同意赔偿停产损失。
监理单位的答复是:监理工程师已对施工单位报验的管材进行过检查,符合质量标准,已履行了监理职责。施工单位擅自更换管材,应由施工单位负责,监理单位不承担责任。
问题

依据现行法律和行政法规,指出业主的要求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答复中各有哪些错误,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