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中文完成以下句子。 1. 除了有时粗心外,他还是个值得信赖的。 _____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中文完成以下句子。

1. 除了有时粗心外,他还是个值得信赖的。

    ______ ______ his carelessness sometimes, he is a trustworthy man.

2. 在这四个国家中,英格兰是最大的。为了方便起见,它大致可以划分为三个地区。

    England is the largest of the four countries and ______ ______ it is divided roughly into three zones.

3. 新的环境把我弄的心慌意乱的,由于缺乏新鲜空气,我感到受不了。

    ______ by the new surroundings, I was hit by the______ of fresh air.

4. 我的车出故障了,这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My car _______ _______, which gave me great trouble.

5. 你在这一句中漏掉了最重要的一个词。

    You've _______ _______ the most important word in this sentenc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7/229398175ab3a81441be1c850e0798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常温、同压下,等体积的丙烷和丁烷物质的量相同,完全燃烧恢复到原状态,水为液体,生成二氧化碳的体积比为物质的量之比,依据碳元素守恒得到二氧化碳气体的体积比为3:4;故答案为:3:4;(2)丁烷的燃烧...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瑞士民法典》规定,正确的是______。

A.需役地被分割时,其地役权的通常利益部分仍然存续

B.地役权在某些部分上存续,未供役部分的所有人,可请求注销其地役权

C.供役地被分割时,其他役权通常仍在各部分存续

D.地役权的行使因某些情况仅限于其巾一部分时,供役地人可请求涂销其他部分的地役权

E.地役权在某些部分上已不存续或因某些情况未能存续时,未供役部分的所有人,可请求注销其地役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