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患儿,10岁,发现颈前区肿块6年,肿块位于颈中线上,舌骨附近。最可能的诊断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患儿,10岁,发现颈前区肿块6年,肿块位于颈中线上,舌骨附近。最可能的诊断是()。

A.甲状舌管囊肿

B.颈淋巴结炎

C.甲状腺瘤

D.颈动脉体瘤

E.以上都不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7/0b75f1e7f0780550df6574f2f867a6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气体的总质量的极值为4.50g,准状况下2.80L气体A的物质的量为0.125mol,A的摩尔质量的最大值为4.5g0.125mol=36g/mol,所以A的相对分子质量不会大于36,所以一定不含硫元素,组成元素为C、H、F三种,其分子式...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下面语段中有一个错别字和一处语病,请把它们找出来,并加以改正。

①书籍对人的影响,是潜移墨化的。

②小而言之,读书不但可以能够提升自我,而且增长知识。

③大而言之,读书可以提高中 * * 的素质。

④让书香溢满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做一个快乐的读书人吧!

(1)第___________ 句中有一个错别字,应将“_____________ ” 字改为“____________ ”字。

(2)第___________ 句是一个病句,你的修改意见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