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香港特区政府及内地事务局发言人表示,特区政府诚意聆听市民就2012年两个选举办法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香港特区政府及内地事务局发言人表示,特区政府诚意聆听市民就2012年两个选举办法进一步民主化的意见,但对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决定》不能轻言修改。这说明香港特别行政区                                                        

A.享有高度的民族自治权

B.受中央政府直接管辖

C.享有独立的司法权

D.具体事务由全国人大决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6/f2f3694831b474465d4c57f229e26c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饮水型氟中毒在我国分布面积广,除上海市、贵州和海南省外,其他各省(市、区)均有病区分布。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

小题1: 来吧,汤姆,该做运动了。

Come on, Tom. ___________ do sports.

小题2:别担心,我一到上海就给你打电话。

Don’t worry. I’ll call you ____________ I get to Shanghai.

小题3:小明不但喜欢英语,而且喜欢数学。

Xiaoming likes ____________.

小题4:托尼非常友好,他和身边每个人相处得都很融洽。

Tony ___________ he gets on well with everybody around him.

小题5:请你把东西收拾起来好吗?我们应该使教室保持干净。

___________ your things? We should keep our classroom clean.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