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预防肠绦虫病的紧急措施是() A.根治患者 B.注意个人的饮食卫生 C.疫苗接种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预防肠绦虫病的紧急措施是()

A.根治患者

B.注意个人的饮食卫生

C.疫苗接种

D.预防服药

E.加强家畜的粪便管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6/83b789fdea202ffc652071ee2a4874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B是流行性乙型脑炎的改变,C是脊髓灰质炎的改变,D是Parkinson病,E是Alzheimer病。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念奴娇·登多景楼
(南宋)陈亮
危楼还望,叹此意、今古几人曾会鬼设神施,浑认作、天限南疆北界。一水横陈,连岗三面,做出争雄势。六朝何事,只成门户私计
因笑王谢诸人,登高怀远,也学英雄涕。凭却长江,管不到,河洛腥膻无际。正好长驱,不须反顾,寻取中流誓。小儿破贼,势成宁问强对!

陈亮长于因词言政,借古讽今。试就词中所引六朝旧事,来阐述这一特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