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节能混合动力车是一种可以利用汽油及所储存电能作为动力来源的汽车。有一质量m=10

题型:计算题

题目:

节能混合动力车是一种可以利用汽油及所储存电能作为动力来源的汽车。有一质量m=1000kg的混合动力轿车,在平直公路上以v1=90km/h匀速行驶,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P=50kw。当驾驶员看到前方有80km/h的限速标志时,保持发动机功率不变,立即启动利用电磁阻尼带动的发电机工作给电池充电,使轿车做减速运动,运动L=72m后,速度变为v2=72km/h。此过程中发动机功率的1/5用于轿车的牵引,4/5用于供给发电机工作,发动机输送给发电机的能量最后有50%转化为电池的电能。假设轿车在上述运动过程中所受阻力保持不变。求

(1)轿车以90km/h在平直公路上匀速行驶时,所受阻力F

(2)轿车从90km/h减速到72km/h过程中,获得的电能E

(3)轿车仅用其在上述减速过程中获得的电能E维持72km/h匀速运动的距离L′。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6/6615825a38ecd431d6940f98866ac1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公司2009年的年度利润总额400万元。年度收入总额为1000万元,其中包括但不限于:销售货物的收入600万元;接受的财政拨款20万元;国债利息收入30万元;银行存款的利息收入50万元。2009年度甲公司共支出600万元,包括但不限手:公益性捐赠30万元;向公司的股东支付股息、红利共70万元,赞助支出20万元。
请根据新的《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综合分析,回答本案涉及的下列法律问题。

甲公司的下列收入中,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可以扣除的有( )。

A.销售货物的收入600万元

B.接受的财政拨款20万元

C.国债利息收入30万元

D.银行存款的利息收入50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