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阐述粘土的粘结力是怎样产生的?湿型砂中的水分对粘结力有何影响?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阐述粘土的粘结力是怎样产生的?湿型砂中的水分对粘结力有何影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6/435c347101b40cfae4d48bc83c8821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1900年前后,世界整体化进程加速。阅读材料,根据要求回答题。

材料一:到19世纪末20世纪初,全世界基本完成了以资本主义世界市场为框架,以国际贸易和殖民主义为手段,以物资和物种交流、人口迁徙与种族融合、各种文化的交流与撞击、各种社会形态的冲突与选择为主要内容的一体化进程。

——人民出版社《历史必修Ⅱ》

材料二:19世纪末20世纪初,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文化交流更加密切和频繁,这一时期的文学作品拉近了世界的距离,体现了文化的共融性。

——人民出版社《历史必修Ⅲ》

世界整体化进程加速对20世纪初中国社会产生了哪些影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