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411名少数民族代表占代表总数的13.76%,全国55个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411名少数民族代表占代表总数的13.76%,全国55个少数民族都有本民族的代表,这体现我国在处理民族关系上坚持的原则是:

A.民族区域自治

B.民族平等

C.各民族共同繁荣

D.民族团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6/3fd7df4a5bf6cf6855c3fc3f625c38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dream of①dream about you②dreams about being a  pilot    ③dream about going to the moon  ④我们开心一笑.  ⑤她熟睡了一觉.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

A.说到底,不管是北京或是其他地方,做好“治堵”工作还在于能否完善市政规划和优先发展公共交通。

B.在当前的就业压力下,有不少大学生加入了“蚁族”大军。“蚁族”的形成有多方面的原因,其中就包括大学生们不愿从事辛苦工作等自身原因造成的。

C.由于中国经济的基本面向好,一定程度的通胀有利于企业的扩张。不少企业家已经筹划在适度通胀的环境下加速扩张,顺势把一部分成本压力转移给下游企业。

D.所滑“皮革奶”,是利用已经废弃的动物皮革制品、动物毛发水解为皮革水解蛋白后,混入到牛奶中,以提高产品中的蛋白质含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