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28岁。查体左上肢脉搏消失,右上肢脉搏正常,该患者可能是() A.多发性大动脉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女性,28岁。查体左上肢脉搏消失,右上肢脉搏正常,该患者可能是()

A.多发性大动脉炎

B.心包缩窄

C.心力衰竭

D.心肌梗死

E.严重休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5/fd8a108b03ff62df9a09f552f437ed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巴黎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六)   某单位现有A、B两只电压表,A表准确度等级为0.5级,测量范围上限(最大值)为300V,B表准确度等级为1.0级,测量范围上限为100V。这里准确度等级的含义是指:测量电压为上限时,电压表的最大允许相对误差(以百分比表示)。某待测电压为90V,用A、B两只表分别进行测量。

用B表测量该电压时的最大允许误差为()。

A.±1.5V

B.±1.0V

C.±0.9V

D.±0.45V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