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是固体物质甲的溶解度曲线,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t2℃时,甲的溶解度为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下图是固体物质甲的溶解度曲线,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t2℃时,甲的溶解度为______g。

(2)t3℃时,若将40g甲物质放入到100g水中,充分溶解后,所得溶液在溶解度曲线图中可表示为_______(填“A”或“B”)点 ,若将其降温到t1℃,能析出晶体________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5/ece6cc18ad238bae0a1401c70f2cc8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B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26分)2009年新中国60周年华诞,首都北京见证了新中国诞生与发展的历史依据所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末和七十年代末在北京发生了哪些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政治事件?简要说明这些政治事件与我国民主政治建设的关系。(8分)

(2)看图简述北京地形特征及东部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制造业的有利条件。(10分)

春节联欢晚会,不仅令是简简单单的一吧文艺演出,它折射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深刻而巨大的变革。随着网络技术和传媒产业的迅猛发展,电视台制作的传统春晚已经日益遭遇众口难调的需求瓶颈,而互联风从内容到传播手段上对全民娱乐的影响力则越来越突出。由北京电视台、新浪网和中国移动联手打造“2010年网络春晚”、春节期间正式亮相。由于在内容上听取民意,在传播上实现电视、电脑和手机全媒体覆盖,此次网络春晚堪称一次盛大的草根狂欢。

(3)请你得要评析“现代信息技术促进了大从传媒的发展,也意味着旧的文化传播方式的淘汰。”(8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血液中脂肪蛋白含量的增多,会增加人体阻止吸收过多的胆固醇的能力,从而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有些人通过有规律的体育锻炼和减肥,能明显地增加血液中高浓度脂肪蛋白的含量。由此可知( )。

A.体育锻炼和减肥是降低血液中高胆固醇的最有效的办法

B.有些人通过有规律的体育锻炼和减肥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

C.标准体重的人只需要通过有规律的体育锻炼就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

D.不经常进行体育锻炼的人,特别是胖子,随着年龄的增大,血液中出现胆固醇的风险越来越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