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进行队列研究时比较方法有() A.暴露组与非暴露组比较 B.队列内部按照暴露程度比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进行队列研究时比较方法有()

A.暴露组与非暴露组比较

B.队列内部按照暴露程度比较

C.与全人群的率比较

D.A+C

E.A+B+C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5/bfa3255d8079fe9951665ae20b26db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地的老张办了家小型轧钢厂,每天轧制钢筋10多吨,固定资产约100万元,雇工70多人,迄今已缴纳各种税金超过30余万元。老张并不懂轧钢知识,办厂的启动资金也是靠筹款和以房子作抵押向银行借来的。他心中只对办厂条件作了这样的估计:原料,可以用折船厂折下来的旧钢板,技术人员可以聘请;设备可以买,也可以自己造,他认为只要用一台剪板机把钢板剪成一条一条的,然后放炉子里加热,再经过轧钢机的延压,出来的就是一条条铮铮发亮的钢筋;销路不会有问题,因为国家一直没在当地及邻近地区办钢铁厂,眼下家家都在大兴土木,当地市场的钢材价格是全国最高的,每吨超过两千元。事实是,他的轧钢厂办成投产后,钢材销路很好,所以地区的钢材市场也因此而稳定在每吨1500元左右。对这项决策,以下何种评述最为恰当?()

A.老张是在以赌博方式进行这项风险性决策,侥幸碰对了机会。

B.企业家成功的关键在于发现机会,产生投资的主意,至于他手中掌握多少资源相对来说是次要的。

C.善于进行理性分析而不是靠碰运气的企业家,会根据自己掌握的资源定能够开发哪些机会,争取把风险降到最低。

D.A和C都正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