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FDS轨边设备由钢枕、侧箱、()、AEI地面天线和车轮传感器组成。

题型:填空题

题目:

TFDS轨边设备由钢枕、侧箱、()、AEI地面天线和车轮传感器组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5/b88d58ef20957012c537338bd56046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实验室中有一未知浓度的稀盐酸,某学生在实验室中进行测定盐酸的浓度的实验:请完成下列填空:(1)配制100 mL 0.10 mol/L NaOH标准溶液。

①配制所需的玻璃仪器有:烧杯、量筒、玻璃棒、              等。

②称量   g氢氧化钠固体所需仪器有:天平(带砝码、镊子)、药匙、        

(2)取20.00 mL待测盐酸放入锥形瓶中,并滴加2~3滴酚酞作指示剂,用   (填仪器名称)装配制的标准液NaOH溶液进行滴定。重复上述滴定操作2~3次,记录数据如下。

①滴定达到终点的标志是                                     

②根据上述数据,可计算出该盐酸的浓度约为       (保留两位有效数字)。

③排去碱式滴定管中气泡的方法应采用如图所示操作中的      ,然后轻轻挤压玻璃球使尖嘴部分充满碱液。

④在上述实验中,下列操作(其他操作正确)会造成测定结果偏高的有          

A.滴定终点读数时俯视读数

B.碱式滴定管尖嘴部分有气泡,滴定后消失

C.锥形瓶水洗后未干燥

D.称量NaOH固体中混有Na2CO3固体E. 酸式滴定管使用前,水洗后未用待测盐酸润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