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28岁,明显基础代谢增高症状和交感神经兴奋症状,突眼,甲状腺Ⅲ度大,质软,可闻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女性,28岁,明显基础代谢增高症状和交感神经兴奋症状,突眼,甲状腺Ⅲ度大,质软,可闻及杂音

下列哪项不可能是其化验结果()

A.T3,T4升高

B.FT3,FT4升高

C.TSAb阳性

D.TSH升高

E.CHO降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5/b7297073f262639d7cc7efa57c09c6b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四,27,60,28 (2)动量 (3)基因突变,X射线,中子流,紫外线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文化的作用是什么?同学们围绕这个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甲:欧美人将拥抱作为见面礼就是文化作用的一种体现,我国藏族同胞把献哈达作为对尊贵客人的见面礼也是文化作用的一种体现。

乙:当年法国人民高唱着《马赛曲》奔赴卫国前线是文化的作用使然,中国人民怒吼着《大刀进行曲》奔赴抗日战场也是文化的作用使然。

丙:英国的文化产业年产值近600亿英镑。在日本,文化娱乐业的赢利已超过汽车工业的赢利。美国文化产业的经营额达几千亿美元,占GDP增加额的20%以上。2003年,我国文化产业的增加额3577亿元,占GDP增加额的3.1%。这一切也都可以看作是文化的作用。

回答:

(1)以上甲、乙两位同学的发言所揭示出的文化的作用是什么?(4分)

(2)丙同学的发言又表明了什么?(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