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蛔虫病的并发症内容描述正确的是() A.胆道蛔虫症时常引起胆道出血 B.蛔虫性肠梗阻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蛔虫病的并发症内容描述正确的是()

A.胆道蛔虫症时常引起胆道出血

B.蛔虫性肠梗阻以儿童多见

C.急性胰腺炎

D.可引起蛔虫性腹膜炎

E.蛔虫缠绕在小肠可引起机械性肠梗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5/b464fb5adfe6529ac789e2e6c482788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海水是丰富的资源宝库,从海水中提取元素是化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1)粗盐精制就是除去其中的Ca2+、Fe3+、SO42-及泥沙等杂质,需加入的试剂有:①Na2CO3溶液 ②HCl(盐酸) ③Ba(OH)2溶液,这三种试剂的添加顺序是_________(填序号)。

(2)用氯气进行“海水提溴”中制取溴单质反应的离子方程式为:__________。

(3)某同学设计了如图装置进行以下电化学实验。

①当开关K与a连接时,两极均有气泡产生,则阴极为_______极。

②一段时间后,使开关K与a断开、与b连接时,虚线框内的装置可称为__________。请写出此时Fe电极上的电极反应式_________________。

(4)某公厂向盛有CaSO4悬浊液的反应池中通入氨气欲制取氮肥(NH42SO4,效果不好。再通入CO2,则逐渐产生大量(NH42SO4。请分析其原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