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组物质中,所含分子数目相同的是( ) A.10gH2和10gO2 B.9g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组物质中,所含分子数目相同的是(  )

A.10gH2和10gO2

B.9gH2O和0.5molBr2

C.224mLH2(标准状况)和0.1molN2

D.5.6LN2和11gCO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5/922b8bf39d9d2d3a8df28c687f2065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根据牛顿第二定律,设小球在M点的速度为v2,有N+mg=mv2R根据平抛运动规律有:2R=12gt2 s=vt 联立方程代数解得:s=0.56m 小球落地点P与N之间的距离为0.56m.(2)小球从M到N过程,据动能定理mg(2R)-w...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语句中划线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

A.当电影《2012》里每一个微弱的生命不断殊死挣扎时,那种生离死别使人感觉到我们似乎太渺小了,渺小得无与伦比。  

B.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开赛在即,赛场工人不畏炎热,正紧锣密鼓地安装各种设施。  

C.长期的武装冲突使巴以双方两败俱伤,许多巴勒斯坦政治家在纪念第六十三个“灾难日”时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不再坚持“将以色列赶入大海”。

D.李晓栓用电话振铃的方式,为渴望锻炼而又无法坚持的人提供叫醒服务,通过日复一日的叫醒,很多人爱上了晨跑,很多素不相识的人因跑步变成了“一家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