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正常小儿能用简单的语言表达自己需要的年(月)龄是()。 A.8~9个月 B.10~1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正常小儿能用简单的语言表达自己需要的年(月)龄是()。

A.8~9个月

B.10~12个月

C.1.5~2岁

D.3岁

E.3.5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5/63831318ab01008de6a552a5c98296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在车厢连接的过程中,不计车厢在挂接中所受到的阻力,动量守恒,整个挂接过程中根据动量守恒定律得:mv0=(n+1)mv解得:v=v0n+1(2)与第1节车厢挂接时,根据动量守恒定律得:mv0=2mv1解得:v1=v02则机车带...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文化体现在一个人如何对待自己,如何对待他人,如何对待自己所处的自然环境。在一个文化厚实的社会里,他懂得尊重自己——他不苟且,不苟且才有品味;他懂得尊重别人——他不霸道,不霸道才有道德;人懂得尊重自然——他不掠夺,不掠夺才有永续的生命。
下面哪一项不能从上面这段话中推出( )

A.如果一个人苟且,则他无品味
B.如果一个人霸道,则他无道德
C.如果人类掠夺自然,则不会有永续的生命
D.如果一个人无道德,则他霸道并且苟且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镰刀形细胞贫血症是一种单基因遗传病,是由正常的血红蛋白基因(HbA)突变为镰刀形细胞贫血症基因(HbS)引起的。在非洲某地区,出生婴儿有4%的人是该病患者(会在成年之前死亡),有32%的人是携带者,不发病但血液中有部分红细胞是镰刀形。

Ⅱ-6和Ⅱ-7已经怀孕,若孩子尚未出生,可以采用()方法诊断是否患病。若孩子已出生,在光学显微镜下观察(),即可诊断其是否患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