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是一个独立可交付的功能单元,外界通过接口访问其提供的服务。 A.面向对象系统中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是一个独立可交付的功能单元,外界通过接口访问其提供的服务。

A.面向对象系统中的对象(Object)

B.模块化程序设计中的子程序(Subroutine)

C.基于构件开发中的构件(Component)

D.系统模型中的包(Packag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5/63095397db40a9caa0b9325d93a693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5CDABD 6-10ADCBA 11-15BCADC 16-20ACDBB1. C 根据下文的 hear her… 可知答案应选 C。2. D 根据第 2 段中 the 12 Soviet Union 的提示可知答案应选 D。3. A 用仅有的歌声来回报。in ...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区厂商行政管理局在进行市场检查中,发现一外省药贩卖假“红参”。工商所便暂扣了“红参”,令药贩回去取相关证明文件,结果该药贩一去不复返。工商所所长王某遂将假红参以每公斤130元销售给本区药材购销站,并将一部分货款由于某等5名干部私分。待该县人大常委会会同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该区各医疗单位检查《药品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时,在村医疗单位发现这种所谓的“红参”,经检验其实是商科植物。根据上述事实,县卫生局根据《药品管理法》的规定没收工商所销售假“红参”的非法所得,并处以假红参冒充正品价格一倍的罚款计1148元。对于本案的情况,下列论述正确的有:

A.区工商所是行政机关,其他行政机关不能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B.区工商所在销售假“红参”时,其身份是民事主体

C.处罚的对象是工商所,工商所所长等5人不负任何责任

D.应当依法追究下商所所长等5人的行政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