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蛋白质消化率最高的食品是() A.馒头 B.米饭 C.乳类 D.大豆 E.肉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蛋白质消化率最高的食品是()

A.馒头

B.米饭

C.乳类

D.大豆

E.肉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fd2bd6bed030b16813e794ce0e6a6a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由动能定理:代入数据,解得:本题考查的是动能的计算和动能定理的应用问题。根据动能的定义,知道,计算第一问;第二问由动能定理可计算的出结果。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综合问答题。(9分)

【主题一:资本主义制度的确立】

材料一 “未经议会同意,国王无权废除法律或停止法律的执行;不经议会同意,国王不能征税;不经议会同意,国王不能在和平时期维持常备军……”

材料二 宪法规定实行联邦制,肯定了立法、行政、司法三权分立的原则,规定立法权属于国会;行 * * 属于总统;司法权属于联邦最高法院。

材料三  很多人认为这种制度已经成为经济发展和国家生存的障碍。……沙皇政府着手开始了一项改革计划。……社会改革……使俄罗斯社会在十九世纪最后十年发生转型。

——摘自杰里•齐格勒(新全球史)(第三版)下

⑴材料一、二分别出自哪一法律文件?它们的颁布都有利于哪个阶级统治?(3分)

⑵材料三中的“改革”发生在哪一年?(1分)

【主题二:资本主义制度的巩固】

材料四 ……美国独立以后,维护和扩大种植园黑人奴隶制同限制和废除黑人奴隶制之间的斗争,越来越成为美国历史的中心问题。从1850年妥协案的成立到1877年南方重建的结束的近三十年,是美国历史中自由雇佣劳动制同种植园黑人奴隶制进行决战的时期,这一决战的高潮是……

⑶材料四中“高潮”是指的美国历史上的什么重大事件?(1分)

【主题三:资本主义制度的发展】

材料五 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美国生产水平进一步发展……20世纪五六十年代,美国经济呈现一片繁荣景象。                        ──摘自人教版世界历史九年级下册

⑷导致材料五中美国经济发展的主要原因有哪些?(2分)

【主题总结】

通过对以上主题的探究,你认为巩固和完善某种社会制度的途径分别是什么?(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