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09·天津·10) 如图所示,质量m1="0.3" kg 的小车静止在光滑的水

题型:计算题

题目:

(09·天津·10) 如图所示,质量m1="0.3" kg 的小车静止在光滑的水平面上,车长L="15" m,现有质量m2="0.2" kg可视为质点的物块,以水平向右的速度v0="2" m/s从左端滑上小车,最后在车面上某处与小车保持相对静止。物块与车面间的动摩擦因数=0.5,取g="10" m/s2,求

(1)物块在车面上滑行的时间t;

(2)要使物块不从小车右端滑出,物块滑上小车左端的速度v′0不超过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eded70ee247c9c4407e620b0db1b81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填入下面横线处的句子,语意连贯、音节和谐的排列顺序是(  )(只写序号即可,5分)

云南丽江古城,中国著名的四大古城之一。据说那里                            

                                                             

①小桥流水      ②古风犹存        ③山清水秀

④气候宜人      ⑤客栈酒廊        ⑥天高云淡

排序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