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临床医学研究中要求对资料保密。以下哪一点是不属于该范畴的()。 A.对研究资料严加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在临床医学研究中要求对资料保密。以下哪一点是不属于该范畴的()。

A.对研究资料严加保密

B.对研究成果严加保密

C.医师与病人之间的保密

D.研究者与受试者之间的保密

E.对病人姓名做保密处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e376f92f6a3bfafeca1c19bdc24d22c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回潮率:材料所含水分的重量对材料干量的百分率。W=(G湿-G干)/G干*100%棉纤维的公定回潮率是8.5%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女,42岁,停经33天,急性右下腹疼痛1天,阵发性加剧6小时,伴恶心呕吐。妇科检查:宫颈轻举痛,宫体正常大小,子宫右侧可触及一6cm×8cm×4cm大肿块,压痛明显。

如行剖腹探查术,下述处理中哪项是不恰当的()。

A.清洁 * * 行子宫切除术前的准备

B.如有腹水应抽腹水离心找癌细胞

C.术中先将扭转的卵巢肿瘤蒂部复位后再切除

D.应探查对侧卵巢

E.怀疑恶变者应送冷冻切片做病理检查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在欧洲绘画史上被奉为经典的宗教题材画作中,画家为了说明天使在飞,就给那些可爱的小精灵们加上一双翅膀。而我们的祖先在那些美丽的仙女旁边加上几朵白云,她们也飞了起来,多有意境、多有想象力啊!下面对东西文化的上述差异认识正确的是(  )

A.中华文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文化

B.中国画的艺术表现手法不如西方绘画细腻

C.文化存在差异、各有千秋,我们应互相尊重、相互学习

D.西方国家缺乏想象力和创造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