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中 * * 的生存发展。必须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放在工业化、现代化发展战略的突出位置,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家庭。     

在我们的生物教材中,“环境对生物的影响”,“生态系统”,“空气质量与健康”等课节也都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思想。

请结合上述资料,请回答下列问题。

(1)国务院规定,从2008年6月1日起,所有超市、商场、集贸市场等实行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制度,一律不得免费提供塑料购物袋。请你谈一谈这样做的益处。

(2)“绿色奥运”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之一,其实质意义在于倡导人们形成环保意识,自觉选择“绿色生活”。请你在保护环境、保护资源、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等方面,结合你的个人生活,谈一谈你的看法或做法例:少用或不用纸巾,提倡用手帕。

①__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____

③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e1e8fb85a11ad2aa0f4e37ca7d7a68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7年7月15日,某亚麻厂正在生产的梳麻车间、前纺车间和准备车间的联合厂房突然发生亚麻粉尘爆炸起火。一瞬间,停电停水,477名职工大部分被围困在火海之中。经及时抢救,多数职工脱离了危险区。
该厂的除尘系统采用布袋馀尘,金属管道输送亚麻粉尘。事故导致整个除尘系统遭受严重破坏,部分厂房倒塌,地沟盖板和原麻地下库被炸开,车间内的大部分机器和电器设备损坏,企业停产,事故造成死亡35人,重伤5人,轻伤12人,直接经济损失800多万元。
根据以上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按照《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的规定,该起事故属于( )。

A.特别重大事故

B.重大事故

C.较大事故

D.一般事故

E.轻微事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