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的生存权利,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地加入环境保护的行列。作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的生存权利,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地加入环境保护的行列。作为一个中学生,你的环保行动是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c61d33487052fb33a462fffa539b4a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情:市纺织厂(位于和平区)于2003年8月30日,为了转变企业长期亏损的局面,以市河东区房地产开发公司为担保人向市河西区城市信用社贷款200万元,合同在河西区签订,后纺织厂用贷款购买了一套德国产的纺织生产线。贷款合同约定,贷款期限为6个月,贷款利息为9.6%。由于市纺织厂的技术力量不够,结果导致该生产线无法正常运转,直到2004年4月仍无法归还信用社的贷款及利息。后信用社多次与市纺织厂交涉未果,信用社得知市纺织厂已将生产线转卖,且资金已用于归还别的债务,又经过调查,信用社发现该市服装一厂(位于广泰区)购买纺织厂的棉纱欠货款80万元,而且该款项已经到期,但纺织厂不积极主张自己的债权。为了保证贷款及利息及时收回,信用社于2004年4月29目向河东区人民法院提出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要求查封河东区房地产开发公司在河东区滨河路20号刚刚建成的一座正在出售的价值1亿元的写字楼。同时,为了保障代位权的正常行使,信用社又向法院提出将次债务人市第一服装厂的相当于80万元的财产进行诉前的财产保全。后来,该案经过两审终审后,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对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案件进行抽查时,发现此案的判决有错误。遂裁定中止原判决的执行,指令原一审人民法院再审。
问题:

河东区人民法院能否采取诉前保全措施,查封河东区房地产开发公司位于滨河路20号的写字楼为什么法院能否对次债务人市纺织厂的相当于80万元的财产进行诉前的财产保全为什么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细菌感染曾经是危害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历经漫长的黑暗时代后,抗生素的发明带给了人类希望之光。但从第一种抗生素——青霉素正式问世到现在,不过60多年的时间,曾经是治疗细菌感染“灵丹妙药”的抗生素却越来越多的在失效。如果不解决抗生素滥用的问题,等待人类的将是下一次的黑暗。我们有太多的经验和教训,所以有明智的选择,那就是,让我们与细菌和平相处,科学地使用抗生素。上述事实说明()

①认识具有反复性

②由于历史条件的限制,每一时期的人们对客观事物的正确认识总是有限的

③人们的认识不能完全正确地反映客观现实

④人们对客观事物的认识总是在不断深化

A.①②③

B.③④

C.①②③④

D.①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