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教育原则的思想性是() A.信息观点正确,事实清楚,数据准确 B.坚持用正确的人生观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教育原则的思想性是()

A.信息观点正确,事实清楚,数据准确

B.坚持用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作健康观的基础

C.从受教育者实际情况出发进行教学

D.传播和教育活动要反复进行才能收到好的效果

E.对人的教育应坚持以正面教育为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c40d063ac5bc53751d2d11bfa46dac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材料一 东汉桓帝延熹九年,罗马使者来到洛阳,东西方两大帝国第一次正式接触。唐高宗至玄宗时代,拜占庭帝国曾七次派使者来到长安。

材料二在近代世界贸易不断扩大的历史进程中,落后的殖民地半殖民地国家和地区的命运引人深思。

1840年一位英国人说:“关于我们对印度贸易的整个问题是他们是否能用他们的土地产物来偿付我们准备输出的工业品。”

1851年马克思在一篇《国际述评》说:“成千上万的英美船只开到中国,这个国家很快就为不列颠和美国廉价工业品所充斥,以手工劳动为基础的中国工业经不住机器的竞争。”

材料三

①(WTO)                 ②(APEC)                 ③(NAFTA)

回答:

(1)据材料一和所学知识,罗马帝国和拜占庭帝国在中国古代文献中的称谓各是什么?(2分)汉唐中央政府采取的哪些类似举措保障了东西方交往通道——“丝绸之路”的畅通?(4分)

(2)据材料二, 19世纪中期的印度、中国在与英国的贸易中居于怎样的地位?试从英国方面分析其形成原因。(8分)

(3)中国在1991年和2001年先后加入了材料三中的哪两个组织?(2分,填出序号即可)有人认为,APEC、NAFTA等组织不利于WTO主张的多边贸易体制的建立,试就这一观点谈谈你的看法。(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