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湖泊发生“水华”现象(由于水体“富营养化”导致的结果),导致水面微小浮游藻类疯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某湖泊发生“水华”现象(由于水体“富营养化”导致的结果),导致水面微小浮游藻类疯狂繁殖生长,水质恶化而发出腥臭味,若需要在短时期内大量减少藻类植物,应采取的措施是 [ ]

A.大量引入肉食性鱼类

B.大量引入吃浮游植物的鱼类

C.大量除去吃浮游动物的鱼类

D.大量除去肉食性鱼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b5704bb09be1a05da66b6e4d723b6b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图可知,乙图中的气门关闭,活塞下行,所以是做功冲程;甲图中的排气门打开,活塞上行,所以是排气冲程,在该冲程中是依靠飞轮的惯性来完成的冲程;故答案为:乙,甲.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男性,54岁。类风湿关节炎病史5年,一直服用止痛药及中药治疗,近2个月来感到双手小关节疼痛加重,晨僵约3小时。检查:双手第1、2掌指关节、右侧第2~4指近端指间关节及左侧第2、3指近端指间关节肿胀,压痛(+),活动受限,双手X线示双腕诸骨间隙消失并融合,双手掌指、近指关节间隙明显狭窄。下列与判断病情活动性无关的指标是()

A.血常规

B.肿胀关节数

C.压痛关节数

D.C反应蛋白

E.血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