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材料一:2008年10月12日中 * * 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经过充分

题型:材料分析题

题目:

材料一:2008年10月12日中 * * 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经过充分讨论、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中 * * 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10月13日中 * * 在 * * 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文件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中 * * * * 胡 * * 主持座谈会。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畅所欲言,对文件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材料二:中央发布的《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决定》中:“赋予农民更加充分而有保障的土地承包经营权,现有土地承包关系要保持稳定并长久不变。”

材料三: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主体是广大党员干部,关键是各级领导干部。各级领导干部应按照党的十七大精神和胡 * * 同志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提出的要求,站在履行党的执政兴国使命、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的高度,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体现到领导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来,落实到引领中国发展进步、更好代表和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上来,坚定不移地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做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

(1)材料一体现了中 * * 党与民主党派之间的关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综合三则材料分析说明中 * * 党是如何完善领导和执政方式,加强自身建设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ab277cf4631e0591a52219531755c4b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